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宣布遭台风袭击地为特别灾区 政府承担赈灾费用

2016年10月18日 09:04: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韩国政府将遭受台风侵袭的济州特别自治道、釜山沙下区、庆尚北道庆州、庆尚南道统营、巨济和梁山市指定为“特别灾区”。

  10月初,韩国南部地区遭今年第18号台风“暹芭”袭击,济州、蔚山、釜山等地普遍受灾,造成7人死亡,3人失踪。

  韩国国民安全处调查指出,上述6个地区受灾规模超过了指定为特别灾区所需达到的标准,为了早日做好善后工作,政府决定将这些地区指定为特别灾区。

  本月7日起,韩国政府联合民间专家构建中央灾难联合调查团,确认了受灾情况,并于10日将蔚山北区和蔚州郡首先定为特别灾区。

  被定为特别灾区后,韩国政府将承担赈灾所需的所有费用,灾区居民可享受减免各种税金和公用事业收费的优惠政策。

 

推荐阅读:

韩政府大楼屋顶花园面积11个足球场大 创吉尼斯纪录

调查:韩中年夫妇一半以上不知配偶确切收入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62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