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首个罐装富氢水品牌进军中国 获质检部门“通关文牒”

2016年10月05日 14:15:09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92663

(资料图)

    据韩国《亚洲经济》网站近日报道,韩国首个罐装富氢水饮料品牌“水素之泉(SUSOSEM)”日前正式通过中国质检部门的检验检疫,成功获得进军中国市场的“通关文牒”。

    据悉,作为韩国国内最早批量生产的罐装富氢水饮料,韩国爱多特公司研制生产的“水素之泉”矿泉水能有效促进人体内有害活性氧的代谢,有减缓皮肤老化等功效。自今年6月问世以来,该品牌矿泉水在韩国销量节节攀升,其品质及口感也广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该公司董事长李城杓表示,中国矿泉水市场雄居世界第一,规模庞大,前景向好。目前,公司正在推进与中国国内多家大型流通企业间的销售协议。从今年11月开始,“水素之泉”将正式在中国境内与消费者见面。

    李城杓说:“下阶段,公司将进一步扩充产能、提高品质,力保2017年向中国出口1亿罐“水素之泉”矿泉水的目标顺利实现。”

 

推荐阅读:

韩国物价位列OECD第22位 低于德国高于西班牙

韩2015年啤酒出口创新高 香港为第一对象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31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