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亚洲货币》2016年“最佳外汇交易服务评奖”结果揭晓

2016年10月05日 17:33: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5日电 据韩联社近日报道,在国际权威财经媒体《亚洲货币》(Asia Money)于日前举办的“2016年度最佳外汇交易服务评奖(FX 2016 poll)”中,新韩银行获得由企业客户评选的韩国地区“最佳外汇交易服务银行”奖项。

    据悉,本次评奖的企业客户评选环节共有来自全世界1419个跨国公司和214个金融机构的2040名从业者参与,评选以自由投票方式进行。因其结果直接由各大银行的企业客户直接投票产生,可较为直观地反映出各大银行外汇服务的企业客户满意度。

    在本次由企业客户评选的奖项当中,新韩银行除获评“2016年度韩国最佳外汇交易服务银行”外,还获得了“最佳外汇产品及服务银行”、“最佳外汇研究及市场覆盖银行”等荣誉。

    此外,由企业客户评选出的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2016年度最佳外汇交易服务银行”奖项则分别被中国银行及渣打银行获得。

    《亚洲货币》创刊于1989年,是业内领先杂志《欧洲货币》(Euro Money)旗下专注于亚洲金融市场的专业杂志,主要面向大型企业、跨国公司CFO或司库,及专业机构如银行、保险、私募基金、对冲基金等,是全亚洲历史最悠久的全英文金融专业杂志之一。

 

推荐阅读:

韩国国内银行罢工一天 金融业务将受挫

韩国七家银行联手助造船企业缓解担保危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33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