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大楼屋顶花园面积11个足球场大 创吉尼斯纪录

2016年10月17日 15:53:1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17日消息,位于世宗市的韩国中央政府办公楼屋顶花园以11个足球场大的面积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韩国行政自治部政府楼宇管理所17日在屋顶花园立碑纪念,并举行揭幕式。

    报道说,世宗中央政府办公楼共有15栋,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楼顶间搭桥连通,并建有长3.6公里、面积79194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园内栽有果树、香草和药用植物等117万多株,并打造紫芒、野草和阔路三大主题的游览路线。每年3-6月和9-12月,“空中花园”每天向公众开放两次,提供见习游园机会。

    韩国行政自治部次官(副部长)金圣烈出席揭幕式时表示,拥有世界级屋顶花园是韩国极为自豪的事,并要求妥善管理确保游客安全和办公秩序。

    

    推荐阅读:

  孙兴慜成为首位获英超月度最佳球员称号的亚洲球员(图)

  韩《金英兰法》施行引发混乱 政府拟成立解释小组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60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