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批评英国参加美韩联合军演

2016年10月14日 23:52:1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10月14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4日批评英国派战机参加下月举行的美韩联合军演,称此举是对地区和平与安全的重大挑战。

  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据报道,11月4日至10日美韩将在韩国举行联合军演,英国决定派战机参加。虽然英国辩称派战机参演并非针对朝鲜,但美韩却公开表示该演习旨在打击朝鲜军事设施和指挥部。

  该发言人说,英国按照互相尊重主权的原则与朝鲜建立国家关系,但却违背这一原则,参与敌对势力的反朝活动。英国应吸取历史教训,立即取消参加侵略性的军事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 廖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72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