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首款呼吸道疾病预防饮品受热捧 将开拓中国市场

2016年10月13日 11:48:20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93166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近日报道,韩国首款具有帮助预防呼吸道疾病的饮料“红柚梨”自年初问世以来,因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红柚梨”柚子茶饮料由韩国MAN TRADING公司研制开发,因富含柚子、人参等多种水果、药材萃取物,能对人体预防感冒等呼吸系统疾病起到一定帮助。

    据MAN TRADING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大气污染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国际性问题。在这一背景下,韩国消费者对自身呼吸道疾病预防的关注度不断高涨。这也是“红柚梨”深得韩国消费者青睐,销量不断攀升的一大原因。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与中国国内多家生产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下阶段将全力开拓中国市场。

 

推荐阅读:

韩式速食食品机场热卖 外国消费者占五成

韩首个罐装富氢水品牌进军中国 获质检部门“通关文牒”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50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