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式速食食品机场热卖 外国消费者比重增至五成

2016年10月13日 08:36:4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12日报道,韩国食企OURHOME公司12日表示,旗下设于仁川机场航站楼和登机口附近的Food Empire食品店里的韩式速食食品消费者五成左右是外国游客。

  据调查,年初每10名购买韩式速食食品的消费者中就有8名韩国人。但短短几个月间,外国消费者比重增至约一半。照此趋势,外国消费者占比有望超过本土消费者。

  1-8月统计显示,外国游客贡献的韩式速食销售额月均增长14%。特别是,被称作韩式开胃品的“牛肉香菇粥”“鲍鱼粥”销量涨势明显。自人气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女主人公吃参鸡汤的场面后,参鸡汤受中国游客热捧,平均每月销量为700-800袋。

  分析认为,韩餐虽然人气颇高,但因其烹饪技法不易掌握导致“走出国门”之路艰难。而速食能很好解决这一问题。此外,机场店特别提供免税密封袋,保证产品能被安全带上飞机的做法也带动了销量增加。

 

推荐阅读:

韩媒:中国游客国庆访韩 助韩各大百货销售猛增

韩媒:中国游客中秋拉动韩免税店销售额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49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