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邮局购物网”亮相首尔食品产业展

2016年11月21日 17:56:59 来源: 新华网

“邮局购物网”设在“2016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展览会”现场的展馆。(照片由“邮局购物网”方面提供)

    近日,韩国网络购物平台“邮局购物网”亮相“2016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展览会”,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引发消费者关注。

    “邮局购物网”由韩国政府直接运营管理,旨在利用韩国范围内3600多家邮局形成的物流网络,实现地方特色产品的直销。

    参展期间,“邮局购物网”设在现场的展馆通过宣讲、体验等活动,向参展企业及消费者介绍平台的直营模式及商品特色。凭借其政府直营的公信力和邮政物流的经营模式,该平台成功引起现场关注,访客们纷纷驻足,对平台进行深入了解。

    “邮局购物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已汇集了千余家企业的一万多种特色商品。下阶段,平台将继续优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购物体验。

“邮局购物网”设在“2016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展览会”现场的展馆。(照片由“邮局购物网”方面提供)

“邮局购物网”设在“2016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展览会”现场的展馆(照片由“邮局购物网”方面提供)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846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