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一游未尽”网正式上线 旨在提供首尔旅游信息

2016年11月09日 09:29:52 来源: 新华网

“一游未尽(One More Trip)”网中文首页截图

    近日,旨在为外国游客提供有关韩国首尔特色旅游产品信息的“一游未尽(One More Trip)”网(http://www.onemoretrip.net/)正式上线。

    “一游未尽”网由首尔市与首尔旅游营销公司共同打造,共有中、英文两个语言版本。网站设有“主题”、“交通”。“接待”、“特色景点”、“特别优惠”等多个特色版块,力求整合各类首尔旅游产品信息,最大限度满足海外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近年来,海外赴韩游市场正呈现出由跟团游向自助游转变的趋势,传统的购物游已无法满足海外游客多样化的需求。统计资料显示,2015年赴韩游客中73.8%的游客选择自助游,且多通过智能终端设备自行设计旅游路线。“一游未尽”网为这类游客提供了与韩国旅游业者进行在线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

    据悉,该网站不仅能够通过用户评分系统分析海外游客的消费偏好,并据此推出针对性强的旅游项目,同时还能够支持贝宝、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网络结算方式,为海外游客在韩消费提供便利。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816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