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全南特产“多肉植物”成出口新宠

2016年11月07日 17:41:26 来源: 新华网

(资料图)

    据韩媒近日报道,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特产多肉植物因其种类繁多、形态多样,深得多肉消费者青睐,现已远销至中国、日本、越南等多个国家及地区。

    报道称,韩国多肉植物产业发展迅速,现已成为花卉种植产业中的新宠。多肉植物外形小巧、种类繁多,因其具有能帮助改善睡眠质量、净化室内空气的辅助功效,一直以来均受到韩国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入冬以来,韩国雾霾等环境污染问题逐渐突显,民众深受困扰,多肉植物的环保价值再次受到关注。

    全罗南道顺天市“DAJEONG多肉农园”作为韩国多肉植物生产的代表性企业,立足消费者需求,历经数年研究多肉植物培养技术。现已成功开发出在颜色、形态等方面都极具特色的多肉植物新品种。其中,缀化型多肉植物是该农园的主要经营产品之一。

    多年的开发研究成果促使该农园逐步打开海外市场,在过去一年里,多肉植物远销中国、日本、越南等周边国家及地区,出口额高达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86万元)。

(资料图)

(资料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811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