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2016年亚洲音乐大奖韩国产品展销会在港举行

2016年12月12日 15:53:03 来源: 新华网

2016年亚洲音乐大奖韩国产品展销会活动现场。南廙 摄

    新华网香港12月12日电 近日,旨在推动韩国产品进军国际市场的“2016年亚洲音乐大奖韩国产品展销会”在香港落下帷幕。188家韩国企业及120家采购商应邀参展,近万名游客驻足观展。

    此次展销会由韩国中小企业厅、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中小企业协力财团共同举办。展销会是韩国音乐界年度重要活动“2016年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展品种类繁多,参展企业涉及美容、时尚等多个与韩流相关领域。借助音乐大奖在亚洲积累的知名度,活动成功吸引近万名游客驻足咨询体验。

    除采取企业展销会与音乐大奖相结合的推广模式外,为实现参展企业商品的有效出口,活动还积极借力本土电商,通过网络直播、在线销售等多种手段扩大影响。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商业与文化、线上与线下并行的方式,在企业与企业、企业与顾客间搭建“商对商(B2B)”和“商对客(B2C)”的交流平台,为韩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开辟新的道路。

2016年亚洲音乐大奖韩国产品展销会活动现场。南廙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899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