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弘大成中国游客最常搜索词

2016年10月13日 08:22:4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12日报道,近一个月来,来韩旅行的中国游客搜索热度最高的地点是“弘大”。

  11日,三星第一企划的营销子公司鹏泰(PENGTAI)发布消息称,他们对9月7日至10月7日期间访韩的中国游客关心地有关的80万份大数据进行分析,结果显示“弘大街”为搜索排名第一的词条。该结果是对面向中国游客的旅游信息APP的搜索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的。排名第二的是“南山”,其次是北村韩屋村、明洞、梨花壁画村、广藏市场。

  地方城市的搜索排名中,釜山占据整体搜索量的60%,以压倒性的数据排名第一。济州岛以31.6%的搜索量排名第二,大邱排名第三(4.8%)。济州岛地区由BIGBANG成员G-Dragon经营的咖啡厅打败城山日出峰、牛岛、汉拿山等旅游胜地成为人气最高的“景点”。鹏泰有关人士表示:“最近电影《釜山行》在中国网络吸引众多人气,釜山市也因此一跃成为人气观光地。”(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韩媒:中国游客国庆访韩 助韩各大百货销售猛增

银联国际携韩国T-Money优化交通支付体验

记者调查:韩国济州政府不赞成废除免签政策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49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