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银联国际携韩国T-Money优化交通支付体验

2016年10月04日 09: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银联国际日前宣布,与韩国T-Money深化移动支付服务合作。即日起,中国移动用户可在韩国通过“刷手机”方式替代T-Money卡支付交通费用。消费者能用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进行在线充值和余额返还,省却抵韩购买或领取交通卡、充值、退卡等繁琐。

  T-Money卡是韩国所有地铁、公共汽车、出租车通用的交通卡,还能享受换乘优惠。中国移动用户在确认手机与USIM卡均支持NFC功能后,打开“和包”客户端,进入“银联专区”下载“银联T-Money”服务,下载过程中手机将自动提示是否支持该服务。然后填入银联卡信息,对“银联T-Money”进行充值,即可刷手机支付费用,使用后账户余额还可返回到本人银联卡中。下一步,中国国内其他通信运营商也将陆续推出这一服务。

  近年来,银联卡在韩国的服务领域正从传统消费向便民行业延展,基于银联卡的手机支付服务符合新兴支付潮流,且兼顾便利性和安全性。除了用手机可以替代T-Money卡,消费者也可通过各类支持云闪付的智能手机。

  韩国的银联卡受理网络已经覆盖线上线下,当地近7万台ATM可以用银联卡取款,所有签名受理商户都接受银联信用卡,还有174万家商户可用银联卡进行密码支付。其中,以首尔为主的大部分韩国地区出租车已实现银联信用卡受理,持卡人无需输入密码和签名,即可完成付款。同时,韩国有6万多家网上商户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覆盖化妆品、服饰、日用百货等各个领域。(记者程思思 通讯员易凌)

 

推荐阅读:

三星Note7在韩重返货架 称已更换电池

三大韩企先后“摔跟头” 韩国经济如何受影响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31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