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海关寻求逮捕大韩航空涉走私逃税女继承人

2018年07月25日 07:24:21 来源: 新华网

  韩国仁川海关23日寻求逮捕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缘由是这名大韩航空女继承人涉嫌走私和逃税。

  韩联社报道,赵显娥涉嫌利用大韩航空航班把个人在海外购买的奢侈品“顺路”带回国、规避缴税。赵显娥否认仁川海关对她的所有指控。

  韩国海关早些时候在大韩航空一名分包商和这家航空运营商多名高级主管的住所查获2.5吨疑似走私物品。这些物品据信是赵显娥所有。

  赵显娥是韩进集团和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的大女儿。今年5月,她因涉嫌非法雇用外籍家政人员接受移民局问询。

  2014年12月,赵显娥乘坐自家企业的航班从美国纽约飞往韩国仁川,因为不满乘务员摆放坚果的方式,一怒之下要求飞机返回登机口并勒令乘务长下飞机,致航班延误。

  赵亮镐的家人近年来丑闻不断,包括仗势欺人和涉嫌走私。(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19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