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ITC“凯蒂猫”纸制品在韩销售额已达400亿韩元

2017年09月27日 14:48:13 来源: 新华网

  日本Sanrio韩国子公司与韩国纸制品制造商ITC共同设计制作的“凯蒂猫(Hello Kitty)”系列纸巾产品。新华网发

  近日,日本Sanrio韩国子公司与韩国纸制品制造商ITC共同设计制作的“凯蒂猫(Hello Kitty)”系列纸巾产品在韩国推出2周年之际,销售额成功突破400亿韩元(约合2.4亿元人民币)。

  据ITC方面介绍,该款产品的突出特点是在产品包装上大量使用在全球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卡通动漫人物凯蒂猫的形象。为保证产品的质量,Sanrio与ITC双方对纸制品的选材严格把关,确保产品“无荧光剂、无甲醛、无芳香”,因此才能受到各个年龄层的青睐。

  据ITC负责人介绍,此前韩国纸制品市场很少能见到将纸制品与卡通人物设计相结合的产品。通过将凯蒂猫活泼、健康的形象移植到产品当中,不仅提升人们对产品的好感度,同时也通过产品的热销间接提升了卡通人物的知名度。(李东夏)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66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