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DREAM COS获韩国美容博览会“2016编辑之选”奖

2016年10月20日 17:19:19 来源: 新华网

  凭借除疤和干细胞美容产品获得第八届韩国美容博览会“2016编辑之选”奖项的DREAM COS公司负责人向记者展示奖杯。(图片由相关企业提供)

  据韩媒报道,第八届韩国美容博览会(K-Beauty Expo 2016)“2016编辑之选”奖项评选结果日前在韩国京畿道日山揭晓。DREAM COS等品牌获得该项荣誉。

  据报道,第八届韩国美容博览会“2016编辑之选”活动由博览会官方媒体合作伙伴AVING NEWS承办,旨在评选并嘉奖美容行业的创新型产品。活动邀请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国的专业媒体人士,通过资料审查和实地采访,对456家韩国企业投票,选出十大品牌。

  DREAM COS公司凭借除疤和干细胞美容产品获得该奖项。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抗老化类的化妆品在市场中的占比逐步提升,“干细胞”“生物技术”等词语将成为韩国化妆品市场的关键词。为顺应这一趋势,公司将继续推动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据报道,第八届韩国美妆博览会于13日至16日举行。博览会旨在向海外更好地介绍韩国的优质美容企业,以及汇聚并展示最新的行业动向。(李东夏)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7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