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JK GOLD获2016釜山地域产业新技术和创业博览会“优秀专利技术奖”

2016年11月10日 17:21:59 来源: 新华网

  2016釜山地域产业新技术和创业博览会“优秀专利技术奖”获奖企业JK GOLD负责人在企业展台前接受媒体采访。(图片由相关企业提供)

  据韩媒报道,2016釜山地域产业新技术和创业博览会3日至5日在釜山江西区举行,JK GOLD等当地企业获得了主办方授予的“优秀专利技术奖”。

  本次博览会旨在为韩国中小企业的优秀专利技术和产品提供集中展示的平台,同时对其市场拓展活动进行支持,以此来切实帮助企业打开海内外销售渠道。

  “优秀专利技术奖”获奖企业JK GOLD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抗菌铜生活用品的研发企业,近年来公司围绕抗菌铜技术应用,开发了寝具、除臭剂等产品。下阶段,公司将继续把研发创新作为发展的重点方向,提升产品品牌和技术的国际竞争力。(李东夏)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7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