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绿色能源优秀企业大奖”名单公布 Lichen等46家企业上榜

2016年04月20日 14:48:13 来源: 新华网

  韩国Lichen公司获得“韩国绿色能源优秀企业大奖”的顽渍清洗产品外观图。新华网发

  由韩国日报社主办,韩国环境工团、能源经济研究院、韩国能源技术评价院赞助的“第十届韩国绿色能源优秀企业大奖”评选活动日前公布最终上榜企业和机构名单。韩国Lichen公司、济州大学等46家企业及机构获得此项荣誉。

  据介绍,大奖评选活动旨在选出韩国在新能源开发、环保领域技术和产品创新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及机构。通过奖项授予和媒体报道等形式,鼓励企业通过环保领域创新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向业界分享其成功案例。

  凭借顽渍清洗产品获得该奖项的韩国Lichen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生活用品制造企业,Lichen正在积极实践“用产品设计承载自然”的理念,未来也将把对社会与环境的责任作为创新的重心,开发更多受民众认可的产品。

  本次评选活动共吸引370余家韩国企业及机构报名参与。(李东夏)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66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