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龙庆峡杯”第14届中华缘大赛决赛在首尔举行

2018年06月12日 14:17: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6月12日电(记者 田明)由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北京龙庆峡风景区、韩国国会议员金三和联合多家中韩机构共同主办的“龙庆峡杯”第14届中华缘大赛决赛日前在韩国首尔举行。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图片由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提供。

  来自首尔、釜山、光州等地的50所高校和中文培训机构的60名选手,参与幻灯片演讲、配音表演、特色表演等多个奖项的角逐。

  大赛还设置了中国文化体验区和演出环节,让参赛者和韩国观众通过视觉、触觉、味觉等体验立体地感知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参赞艾宏歌和力洪、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北京龙庆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岩等嘉宾出席活动。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图片由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提供。

  本次大赛以“中韩两国的伟大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中韩文化交流,促进两国民众相互理解,在韩培养通晓中国和中文的专门人才。

  “龙庆峡杯”中华缘大赛由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创办于2005年,已成为韩国最具公信力的中文大赛之一。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于2004年在韩国首尔成立,旨在促进中韩文化交流,增进两国友谊。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伍海燕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92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