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大韩航空一客机因疑似起火紧急降落东京羽田机场

2018年06月02日 22:59:31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15493

  新华社东京6月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韩航空一架客机2日晚因货舱疑似起火而在东京羽田机场紧急降落。这起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但导致多个原定在该机场降落的民航班次受到影响。

  据报道,这架航班号为KE2711的波音777型客机当晚从韩国首尔金浦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因驾驶舱中仪表显示货舱起火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羽田机场方面随即安排该客机紧急降落。

  日本国土交通省东京机场事务所说,客机乘客及机组人员189人中无人受伤,目前还不能确认该客机货舱是否起火,大韩航空正在对事故详细原因进行调查。

  该事务所还说,事故导致羽田机场一条跑道被封锁,多个原定在该机场降落的民航班次延误或被迫改降其他机场。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6112292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