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图们市代表团赴韩交流访问 推动双方产业、科研合作

2018年05月08日 15:03:19 来源: 新华网

  

  日前,图们市代表团一行前往位于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的世明大学产学研合作团参观访问。图片由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提供

  新华网首尔5月8日电(记者 田明)中国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代表团一行日前访问韩国,并与首尔、京畿道等地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有关人士就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

  据介绍,此访应韩国贸易协会、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和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邀请,旨在进一步加强图们市与上述机构、团体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搭建图们市企业与韩国企业之间的经贸往来,推进相关产业项目发展。

  日前,图们市代表团一行前往位于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的忠北技术园韩方天然医药中心参观访问。图片由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提供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访韩国贸易协会、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世明大学产学研合作团、忠北技术园韩方天然医药中心、五松市忠北化妆品临床研究支援中心、仁川广域市企业与空间营销集团D.I.T LAB公司、ANR公司等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与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健康、美容、医疗及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担任代表团团长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在交流中表示,图们市享有中国多项优势政策,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四通八达。目前,图们市正在全力推动开发开放工作,经济社会各领域工作齐头并进。欢迎韩方企业、科研机构来图们市投资兴业,促进双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秀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67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