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总统府:韩国与阿联酋将全面深化战略伙伴关系

2018年01月10日 07:37:3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朴洙贤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青瓦台秘书室长任钟晳当天在首尔同阿联酋阿布扎比行政事务局主席哈勒东·哈利法·穆巴拉克会晤,双方一致同意全面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加强两国高层协商机制。

朴洙贤介绍,双方在会晤中就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评价,并就全面深化各领域实质性合作开展深入讨论。双方还确认这一高层对话机制的有效性,并就进一步活跃两国外长级战略对话、韩国财长同阿联酋经济部长间的协商机制达成共识。

朴洙贤说,穆巴拉克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在能源电子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任钟晳也表示将积极加深两国的各领域务实合作。(记者李婷婷)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6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