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媒:在韩外籍劳工2月底前须完成个税汇算清缴

2018年01月05日 12:58: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税厅当地时间4日表示,在韩国获得工资收入的外籍劳工,不管其国籍或在韩居留时间,都需同韩国公民一样截至今年2月底前,完成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以下简称“个税汇算清缴”)。

  外籍劳工中,属于有居所或居留一定期间的“居住者”,需同韩国公民一样进行个税汇算清缴,但不享受住房基金、住宅准备存款、月租等赋税减免优惠。而属于非居住者的外籍劳工不能享受医疗、教育等特别免税和绝大部分的赋税减免优惠。

  外籍劳工可选择19%的单一税率计算应缴税额,外籍技术人员可享受两年的所得税减免50%优惠。

  为方便外国人了解个税汇算清缴,韩国国税厅准备了英文版的自动计算程序,及外国人咨询专线等各种指南服务。更多详情可咨询韩国国税厅英文版主页(www.nts.go.kr/eng)或外国人咨询专线(1588-0560)。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3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