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普京:不会阻挠本国选手以中立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

2017年12月07日 10:11: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政府不会阻挠本国选手以中立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

  普京说:“毫无疑问,我们不会宣布抵制冬奥会,如果俄罗斯运动员决定以个人身份参赛,我们不会进行任何封锁。”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5日决定取消俄罗斯奥委会2018年冬奥会的参赛资格,国际奥委特别委员会判定没有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在奥林匹克旗下参加平昌冬奥会。(王祎)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9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