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经营人协会揭晓“2017韩国最佳企业奖”

2017年06月23日 17:16:35 来源: 新华网

  据韩国《每日日报》消息,“2017年韩国最佳企业奖暨最佳执行总裁奖”颁奖仪式于6月2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新韩银行蝉联“韩国最佳企业奖”等奖项。

  据悉,审查委员会对参评企业的收益性、稳定性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考察后,最终确定了本次获奖企业。韩国LS产电集团、新韩银行等企业分别获得了各领域的“韩国最佳企业奖”。其中,新韩银行蝉联银行部门“韩国最佳企业奖”。

  “韩国最佳企业奖”由韩国经营者协会主办,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经济新闻社、大韩商工会议所等协办(李晓)。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0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