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亚洲银行家》公布“2017亚太区最佳零售银行”

2017年03月18日 17:41:48 来源: 新华网

    据《韩国日报》网站报道,由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主办的年度卓越零售服务奖颁奖典礼于17日在日本举行。韩国新韩银行获评“2017年度亚太区最佳零售银行奖”及“2017韩国最佳零售银行”等奖项。

    《亚洲银行家》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可成为行业标准并可为银行业未来决策提供参考的经典案例。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零售金融服务机构参加了本年度的奖项评审。在众多参审机构中,新韩银行因产品创新、服务完善而获得上述奖项。

    据悉,《亚洲银行家》杂志是亚太地区的权威财经媒体。该杂志每年在泛亚太地区甄选在各方面表现出色的银行,并向其颁发奖项。(李晓)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2970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