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U&B公司亮相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7年11月05日 10:31:06 来源: 新华网

  11月3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采购商正在韩国参展企业U&B公司的展台前了解该公司产品。新华网发

  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近日在广州闭幕。广交会期间,包括韩国在内的2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万名采购商与会。

  本次来华参展的韩国U&B公司负责人吴哲贤对记者表示,对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信心是广大境外参展方和采购商关注广交会的最大原因,“会上旺盛的商贸人气与各色各样的商品,让我直接感受到中国外贸交易的‘暖意’。”

  “中国是包括韩国在内的很多国家企业重要出口市场”,吴哲贤所在的公司是一家在韩国医疗护肤仪器经营了16年的公司,他表示公司对于参加广交会充满期待,“我们这次主要来展出公司研发的高性能肌肤护理仪以及相关产品。款仪器在生物技术的应用上有多项创新,已经有很多中国采购商表示对我们的技术和仪器感兴趣了。”

  据悉,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5万家。大批海内外优质企业携带最新产品参展,智能化、品牌化、高端化、定制化和绿色低碳产品成为新的潮流。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56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