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中韩FTA及中国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政策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01日 18:15: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 (朴锦花)韩国政府11月30日在京举办中韩FTA及中国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政策研讨会。会上中韩两国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中韩FTA及中国海关通关一体化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答疑。

  据了解,今年7月1日起,海关通关一体化在中国实施。为了让中韩企业尽快了解这一新的政策,帮助中韩企业熟练运用中韩自由贸易协定(FT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和韩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了这次活动。来自韩国和中国企业的相关人士出席。

  海关总署专家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中国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的背景和推进情况,并对中国海关AEO制度与中韩海关AEO互认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中国地区本部长郑光泳在致辞中表示,自2015年12月20日中韩FTA生效以来,对加强双边经贸往来,促进两国经济的增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中韩两国企业能够充分了解中韩FTA的优惠政策,在今后的经贸活动中享受中韩FTA带来的更多红利。

  会上,来自韩国关税厅的有关专家还详细解读了中韩FTA的支援政策。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4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