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公司推出变色家具 不停变换颜色十分梦幻(图)

2017年11月30日 08:56:27 来源: 新华网

  韩国设计工作室Orijeen近日推出了一款变色衣橱,它能在你眼前悄然改变颜色,对于选择困难症患者来说,绝对是一剂强安利。

  这一名为“Colour Flow”的家具包括了两个储物单元,每款都有不同的色彩渐变。独立衣柜以绿色和蓝色为主,小边柜则以蓝色和粉色为主打色。而事实上,它们的变色原理就是在产品表面添加一层透镜表面,根据你的位置移动,这套变色家具会呈现不同的颜色变化,仿佛少女阴晴不定的心情。(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2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