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赢回中国消费者的心?三星将发布中文版语音助手

2017年11月23日 06:45:17 来源: 新华网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21日说,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Bixby语音助手中文版。

  这将是上述人工智能项目支持的第三种语言,其余两种是韩语和英语。三星说,Bixby语音助手中文版将在11月30日正式发布。

  韩联社21日援引行业观察人士的话说,Bixby语音助手中文版的发布,有利于三星恢复在中国手机市场失去的市场份额。

  据韩联社数据,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仅占大约2%的份额。美国战略分析公司先前预测,这一份额到第四季度可能萎缩至1.6%。(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