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演员金柱赫昨日遇车祸去世 年仅45岁

2017年10月31日 11:03:30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左为演员金柱赫,右为金柱赫的事发车辆。

  据韩联社30日报道称,韩国演员金柱赫当日下午在首尔江南区一条道路上遭遇车祸去世,年仅45岁。

  据悉,当天下午4时30分许(韩国时间),金柱赫驾驶的SUV与一辆车追尾后翻车。金柱赫的车辆遭到严重破损,警方于下午5时7分才将他拉出车外。他的车辆发动机冒了烟,但没有发生火灾。

  事发后,金柱赫被送往建国大学医院。警方表示,金柱赫被送往医院时已昏迷不醒,医院方面对他进行心肺复苏,但抢救无效,下午6时30分去世。警方正在调查确切的事故原因。

  此外,金柱赫在《请回答1988》中饰演中年男主崔泽,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29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