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韩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联合军演

2017年10月16日 21:06:03 来源: 新华网

  【要闻一】外交部:强烈谴责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表示,中方对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14日发生汽车炸弹袭击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深感震惊并予以强烈谴责。

  【要闻二】外交部:中方祝贺阿祖莱赢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提名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祝贺阿祖莱女士赢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提名。

  【要闻三】美韩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联合军演

  美国与韩国两军16日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联合军事演习。

  【要闻四】伊拉克政府军进驻“争议地区” 库区公投危机愈演愈烈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16日凌晨报道,伊总理阿巴迪下令政府军进驻与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存在争议的基尔库克省,以应对库区武装人员对该地区的军事控制。

  【要闻五】奥地利人民党大选胜出 右翼势力欧洲再下一城

  奥地利国民议会选举15日落幕,由31岁外长库尔茨领导的中右翼人民党成为第一大党。他已受命开展组阁谈判。

  【要闻六】委内瑞拉执政党在地方选举中取得压倒性优势

  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当地时间15日晚宣布,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在地方选举中赢得了全国23个州中的17个州。

  【要闻七】韩两大在野党酝酿合并 朴槿惠或被逐出党

  韩国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将于17日或18日召开会议,讨论是否要求前总统朴槿惠及其盟友退出该党。

  【要闻八】巴勒斯坦总理要求美国制止以色列建设定居点

  巴勒斯坦总理哈姆达拉16日要求美国当局向以色列施压,制止以方在巴领土上的犹太人定居点进行建设活动。

  【要闻九】越南洪灾死亡人数升至72人

  越南预防自然灾害中央指导委员会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连日暴雨、洪水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2人,另有30人失踪、33人受伤。

  【要闻十】菲律宾军方说马拉维战事有望在数天内结束

  菲律宾军方16日确认,被围困在菲南部马拉维城中的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武装和“穆特组织”最核心的3名头目已全部击毙,马拉维战事有望在数天内结束。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1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