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游戏界人士:韩在游戏市场地位或将让给中国

2017年10月12日 08:40:3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22日报道,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会长尹俊熙(音)表示,买韩国游戏挣了大钱的中国企业正用那笔钱在收购韩国游戏公司。他们若成功,韩国在游戏市场中的地位可能拱手让给中国。韩国是游戏发达国家这句话,不能保证今后还有几年有效”。

  他表示,“中国资本觊觎韩国的游戏企业,培养了中国IT企业的是韩国游戏。成功后,他们反过来收购韩国游戏公司。供应平台企业和当地服务企业占收入的80%,而韩国开发公司只获得20%”。

  尹俊熙还说,仅五年前,中国还专注于引入韩国游戏开发者。如今他们更青睐游戏动画设计师。中国目前在游戏动画设计方面还较弱。“技术之后是游戏动画设计。韩国若连计算机程序和企划都出口的话,在游戏市场中,韩国的地位也可能拱手让给中国”。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18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