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首尔光化门广场将举办平昌冬奥会预热滑水活动

2017年08月14日 18:54:47 来源: 新华网

    “2018平昌冬奥会:城市中的雪橇”冬奥文化体验活动主办方发布的宣传海报(图片由首尔市政府提供)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李晓)由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暨冬季残疾人奥运会组织委员会、韩国首尔市以及江原道政府主办的“2018平昌冬奥会:城市中的雪橇”冬奥文化体验活动将于19日至20日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

    据悉,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将可以免费在光化门广场中央搭建的长300米、高22米的大型滑水设施上体验滑水的乐趣。划水用单人皮筏按照雪橇的模样制作而成,以此向市民和游人推广雪橇运动。滑水设施周边还设有游泳池、凉棚、2018平昌冬奥会及残奥会宣传馆等设施,供市民及游客消暑和体验冬奥文化。期间还将有演唱会、美食节广场等文化活动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平昌冬奥会是继1988年汉城奥运会之后韩国主办的又一次重大奥运赛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韩国民众和外国游客关注冬奥会,激发大家参与冬季运动项目的热情。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80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