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展开世界“慰安妇”纪念日活动 谴责日本

2017年08月14日 14:2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8月14日是世界“慰安妇”纪念日。当天,韩国各地展开各种各样的纪念活动,谴责日本歪曲历史,缅怀慰安妇。

  据报道,韩国正义记忆财团14日上午8时至下午4时,将在首尔清溪广场展开旨在安慰慰安妇受害者的舞蹈表演和慰安妇纪念日活动。

图片来源:韩联社
图片来源:韩联社

  此外,韩国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将从当天下午6时起,在清溪广场谴责日军行为,并展开慰安妇受害老奶奶吉元玉(音)唱歌表演。

  已故慰安妇受害老奶奶金学淳(音)曾于2012年在解决慰安妇问题的亚洲连带会议中首次作证言,揭露其受害情况。为了纪念其首次作证,韩国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将每年8月14日定为世界“慰安妇”纪念日。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8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