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近九成韩国人看好文在寅未来5年施政前景

2017年05月21日 06:47:52 来源: 新华社

  韩国民调机构19日发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针对新总统文在寅未来5年的施政前景,近九成韩国民众表示看好。

  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15日至16日对全国1004名成年人进行调查后发现,87%的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前景看好,7%持消极态度,6%未予置评。

  根据该机构发布的数据,文在寅这一“得分”比前总统李明博和朴槿惠同期都要高。在李明博和朴槿惠就任的第二周,对他们施政前景看好的民众占比分别为79%和71%。

  最新民调同时显示,文在寅所在的共同民主党目前支持率为48%,创下该党建党以来的最高值。根据盖洛普韩国的数据,这同时创下韩国历届民主党派支持率的最高值。(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10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