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统一研究院:望韩新政府扩大朝韩对话及交流

2017年04月28日 13:21:3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7日报道,韩国国策机关统一研究院27日提议,新一届韩国政府应以人道援助为窗口,扩大朝韩对话及交流合作的范围。

韩统一政策研究室室长李圭昌27日在首尔召开题为“持续可能的统一与对朝政策”的记者见面会,李圭昌称,人道援助应在人道主义精神指导下进行,与政治无关。

就朝核问题,他表示中美俄等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一致同意遏制朝核才是问题解决的关键。(实习编译:张莉 审稿:魏悦)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8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