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朴槿惠狱中第二次受讯 是否与崔顺实当面对质受关注

2017年04月07日 07:41:55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上午11时许,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抵达首尔看守所,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了第二次狱中讯问。

  朴槿惠于3月31日被批捕入狱,目前面临收受贿赂、滥用职权和泄露机密等十余项指控。在此前的讯问中,她一直否认所有指控。

  报道称,入狱后,朴槿惠的生活环境发生了变化,这能否使其心境变化进而松动口风或改变态度认罪,外界拭目以待。

  此外,检方是否安排朴槿惠相交40年的亲信崔顺实前来对质也备受关注。目前,为避免涉嫌共谋作案的两人狱内相遇统一口径,崔顺实已转监至首尔南部看守所。

  朴槿惠是韩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2013年正式宣誓就职。去年,她因“亲信干政”丑闻支持率大跌,并受到检方的调查。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8名法官一致同意通过弹劾朴槿惠议案,她成为该国历史上首位被弹劾下台的总统。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26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