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电视台报道“崔顺实门”有错? 韩一男子驾车撞电视台大楼

2016年12月20日 10:25:1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12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7时25分许,韩国一身穿海军陆战队队服的男子金某驾驶一辆1吨小型货车,撞向位于首尔麻浦区上岩洞JTBC电视台大楼。

  据报道,该男子试图驾车进入JTBC一楼大厅,经过10余次进退之后,货车被夹在旋转玻璃门中间,最后该男子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该男子因JTBC最先获取有力证据(崔顺实所用的平板电脑)并对崔顺实干政事件进行及时报道产生不满,金某认为JTBC报道了相关事件后才使国民如此痛苦,如今的政局混乱也是由平板电脑所引起。

  JTBC隶属于韩国保守派报纸中央日报集团,在中国也颇具人气的《非首脑会谈》、《拜托了冰箱》等综艺节目就出自该电视台。10月24日、25日,JTBC一档名叫《News Room》的节目连续两晚播出独家报道,曝光被指为崔顺实所有的一台笔记本电脑里的文件之后,点燃了整个“崔顺实门”。(实习记者 丁洁芸)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918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