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首尔龙山美军基地周边地下水污染超标500倍

2016年12月19日 16:01: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社会

    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龙山美军基地将于明年底返还韩国,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美军基地一带的地下水污染极为严重。

    据报道,韩国首尔市政府19日表示,最近在首尔龙山美军基地附近的地下水中检测出超过标准值500倍的污染物质。

    首尔市对龙山美军基地周边油类污染情况进行检测后发现,美军基地附近的绿莎坪地铁站一带苯浓度超标587倍,基地营周边的碳氢化合物超标512倍。

    市政府一位有关人士表示,龙山美军基地返还韩国后,为了重新修建成国家公园,国土部、环境部和首尔市应相互协助,共同拟定净化计划等后续措施。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16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