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代总统:将采取积极稳市措施应对美联储加息

2016年12月16日 09:25: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15日在主持召开有关部门长官会议时就美联储加息表示,为了防止市场上不安情绪扩散,要加强对金融、外汇市场风险的有效管理,必要时将采取积极措施稳定市场。

  黄教安表示,美联储15日凌晨公布加息决定后,政府正密切监控由此给企业、金融等国内各领域带来的影响,并将积极采取措施予以应对。同时,政府将扩大对老百姓及社会弱势群体的政策补助规模。在内外环境都不稳定的情况下,有关部门要紧密合作,以防出现漏洞。

  黄教安指出,目前标准普尔(S&P)、穆迪等国际信用评级机构认为韩国经济正常运转,能早日克服政治不稳局面。政府将坚定不移抓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等问题,积极解决民生问题,致力于维持国政稳定运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909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