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饭店挂倒朴标语:朴槿惠被捕之日食品酒水全免

2016年12月01日 11:12:47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韩国SBS电视台网站12月1日报道称,随着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持续发酵,韩国部分酒店和饭店也挂上了要求朴槿惠下台的横幅。光州一家饭店门口挂了一条大型条幅,上书“朴槿惠被捕当日,食品酒水全部免费”。

位于光州市西区双村洞的该饭店从上周开始挂上了该大型条幅。店主A某表示,这是向无视公民知情权的总统表达愤怒的方式。

A某还批评说,如若国民特别愤怒,作为总统应该采取负责任的行动,“将去留问题交由国会决定”不是总统该有的态度。

图注:韩饭店挂倒朴标语:朴槿惠被捕之日食品酒水全免

(原标题:韩饭店挂倒朴标语:朴槿惠被捕之日食品酒水全免)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86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