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媒:韩军工部门拟明年起设计新型战机

2016年12月01日 10: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简称“防卫厅”)计划月内召开会议检查韩国新型战斗机项目(KF-X)的系统功能,如判定条件成熟,将于明年启动战机的基础设计工作。

据报道,韩国防卫厅1日与国防部、联合参谋本部、空军、国防科研机构和民间航空专家召开KF-X项目第三次咨委会会议,达成上述共识。

咨委会还就6月启动第一次风洞试验后对机身设计的调整和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的研发进展进行了讨论。

韩国防卫厅称,今年启动的KF-X系统研发项目进展顺利,将在明年年内评测AESA雷达射束是否正常工作,确保其满足国会所提要求。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86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