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企业成功研发混合金属表面处理工艺 将在华大力推广

2016年10月21日 13:43:23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来源: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提供

    据悉,近日,韩国KST Plant公司成功研发出混合金属表面处理工艺(KCC)。因其在传统工艺基础上做了极大的挑战和创新,面世后即引起相关领域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研发该工艺的韩国企业KST Plant是由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出资建立。据该企业社长金性泰介绍,混合金属表面处理技术(KCC)是指在真空包装设备中利用化学反应进行混合金属表面处理的工艺。该处理工艺可以保持金属原有硬度,同时也可以避免腐蚀问题。

    另外,金性泰表示,目前,KST Plant已成功与德国、沙特阿拉伯、印度等国的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还参加了2016年10月20日至26日在成都举办的中韩产业创新合作对接会,将在中国大力推广混合金属表面处理工艺。

 

---相关阅读---

中韩产业创新合作对接会在成都举行

    20日,中韩产业创新合作对接会在菁蓉国际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并致辞。

    吴凯在致辞中对韩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对接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他说,中韩两国企业家同台分享世界前沿技术,开展项目合作,这对于双方企业把握技术创新机遇、提升创新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带动双方更大范围、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双方进一步实现技术融合、产业相通、发展共享。作为国家战略布局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正抢抓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建设天府国际机场等重大机遇,发挥建设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等政策优势,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西部科技中心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希望中韩企业家以友情为纽带,促进更多项目落地成都,为中韩创新创业园合作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密切各领域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果。(记者 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71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