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泰总理举行会晤 就两国经济合作方案进行磋商

2016年10月12日 08:31: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正在泰国访问的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11日在曼谷与泰国总理巴育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经济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据报道,黄教安在席间表示,在泰国发展的韩国企业因泰国政府限制钢铁产品进口,未兑现减免法人税承诺而面临困难,希望泰国政府对此予以关注。

  巴育表示,将积极解决相关问题,为韩国企业提供帮助。

  此外,两国总理还就两国在水资源管理、卫星出口、军工等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韩泰两国签订了关于加强铁路合作、教育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推荐阅读:

日本经团联高层将访韩 或与朴槿惠总统会谈

韩政府提供400万美元 援助伊朗境内难民

安倍拒向慰安妇受害者道歉 韩政府陷窘境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47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