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国庆黄金周访韩中国游客或达25万 首尔举办欢迎周

2016年10月03日 14:56:51 来源: 新华网

资料图(图片来源:首尔市政府)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 记者日前从首尔市政府获悉,为迎接国庆“黄金周”期间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首尔市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在市内各主要景点举办“欢迎周”活动。

    据韩媒报道,国庆“黄金周”期间,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或将超过25万名。首尔市政府表示,为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将联合首尔市观光协会、韩国访问委员会,以及乐天免税店等相关企业,在首尔周边各主要旅游景点举办各种欢迎活动。

    据悉,“欢迎周”期间,仁川国际机场将在其广告屏上刊载包含“欢迎光临”等字样的中文广告。明洞、东大门、弘大、新村等中国游客最为集中的首尔市内主要景点也将开设欢迎中心,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导游服务。此外,各种演出、庆典和文化体验活动也将在各个景点与广大游客见面。

    首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周期间,首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让游客感受到一个干净整洁、充满魅力的首尔。

资料图(图片来源:首尔市政府)

 

推荐阅读:

国庆中访韩游客或达25万 仁川机场“严阵以待”

韩媒:中国游客中秋拉动韩免税店销售额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29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