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提供400万美元 援助伊朗境内难民

2016年10月08日 09:04:3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媒10月8日报道,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韩国办公室7日消息,韩国政府为世粮署在伊朗推进阿富汗难民救济项目提供400万美元的财政援助。

  世粮署韩国办公室当天发布新闻稿称,韩国政府提供的资金将用于改善阿富汗难民中弱势群体的生活和少女们的教育环境。世粮署伊朗办公室主任奈嘉·杰拉米(Negar Gerami)对韩国政府的援助表示感谢,称韩国政府的援助使世粮署得以在今后一年继续在伊朗援助难民。

  这是韩国政府为伊朗境内阿富汗难民推进的1千万美元规模援助项目的一部分,韩国政府将通过联合国难民署援助其余600万美元。

  世粮署表示,韩国自2014年起通过世粮署援助伊朗境内难民,今年扩大援助规模后,成为世粮署在伊项目最大的援助国。(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金英兰法”正式实施 禁止不当请托收受财物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37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