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举行大规模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2016年10月10日 14:17:3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10月10日电(记者王家辉)韩国海军10日宣布,韩美2016年度“不屈意志”联合军事演习当天上午在韩国海域正式启动,演习将持续至本月15日。

  韩联社当天援引韩国军方消息说,此次演习,美军将派出包括“里根”号航空母舰在内的共7艘舰艇,韩国海军则派出包括“世宗大王”号驱逐舰在内的40多艘舰艇。两国还将出动海上巡逻机、战斗机及直升机参演。

  据悉,韩美海军将在朝鲜半岛西部、南部海域展开以“里根”号航空母舰为主力的演习,在东部及西部海域进行反特种部队作战训练。此外,韩美海军还将进行精准打击陆上核心设施的训练。

  2010年7月,韩美在韩东部海域也曾举行“不屈意志”联合军事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68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