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利尔可可等企业获韩国“E-power 300”项目资助

2016年02月25日 16:23:20 来源: 新华网

  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贸易协会和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工团共同主管的“E-power 300”项目名单宣布仪式近日在首尔举行。(照片来源于网络)

  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贸易协会和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工团共同主管的“E-power 300”项目于近日公开入选企业名单。利尔可可等多家企业获得项目资助。

  该项目的设立旨在帮助韩国中小企业进军海外电商市场。项目通过对参评企业的品牌自有情况、韩国国内工厂开设情况、资质获取情况、商品出口能力和成长能力等多个方面的考评,最终选出300家企业进行重点扶持。入选企业将在未来一年内集中获得韩国政府在海外电商领域的集中支持。支持包括海外电商平台推广、虚拟店铺开设、销售代理、资质认证等多个方面。

  入选该项目的韩国服装生产企业利尔可可(REALCOCO)公司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公司将借助项目的支持,重点开拓中国电商市场。他说,“中国将是我们国际化战略的最重要基石。公司将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加强市场调研,以此改进和提升产品品质,力争通过韩流时尚与中国风格融合的设计,获得中国市场认可。”(李东夏)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62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