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仁川馆在华正式开馆 旨在推动中韩地方经济合作

2016年11月02日 16:44: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 旨在支持韩国仁川市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仁川馆”1日在山东省威海市正式开馆。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韩国仁川市市长刘正福以及中韩各界300余名代表出席了开馆仪式。

    刘正福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仁川馆”作为帮助韩企开拓中国市场的前哨阵地,能够为韩国企业及商品开拓中国内地市场保驾护航,同时更好地对华宣传仁川市的城市品牌形象,为仁川市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及投资。

    据介绍,“仁川馆”由仁川经济自由区负责运营管理,馆内设展览馆、宣传馆、会议室、行政室等馆室,实际承担着仁川经济自由区的在华代表处职能。

    自去年威海市和仁川市签署关于加强两地经济合作的协定书以来,双方积极推进贸易、服务、投资等领域合作。威海市已于2015年7月22日在韩国仁川开设旨在全面介绍威海市情、促进威海企业及产品进军韩国市场的“威海馆”,而此次威海市“仁川馆”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中韩地方友好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8008441